粵語組

下次聚會

日期:日 (星期三)

時間:早上十時

主題:神學生與教牧的對談 :如何從學院過渡到事奉工場

五月的團契聚會,國語組和粵語組皆以「神學生與教牧的對談 :如何從學院過渡到事奉工場」為主題分開聚會。

回想我們也曾經歷過這充滿挑戰的過渡階段,對現在的神學生踏入工場時所面對的掙扎能作甚麼?今次月會,將有幾位將畢業或初入工埸的同學,分享他們在internship (實習)或transition (工場轉變) 的心路歷程與挑戰,並有幾位教牧同工作回應分享。藉大家坦誠的對談及討論,盼能給神學生一點鼓勵、實質的提議、親切的關心和回應。我們邀請了現時就讀各院校的神學生,和在過去三年剛畢業的學生出席,鼓勵大家同樣邀請所認識的神學生和新同工參加。

約定大家五月一日(星期三)早上十時在士嘉堡華人浸信會(3223 Kennedy Road)一起相聚團契,(國語組: 地庫; 粵語組: 170室 正門直入至盡頭的房間),會後午餐在教會地庫舉行(餐費每位$10),鼓勵各同工及神學生留步共膳,互動交誼。

聚會地點:士嘉堡華人浸信會(3223 Kennedy Rd, Scarborough, ON M1V 4Y1

Copyright ©  TCEMF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