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nto Chinese Evangelical Ministerial Fellowship

多倫多華人福音教牧同工團契

每晚分題

星期四:預備進入神恢復的心意 經文:耶29:11-12;珥2:25

星期五:把你的明天交給神 經文:書3:5; 4:20-24

星期六:勝過生命中的危機 經文:羅6:26; 太7:7

星期日:渴望復興降臨 經文:珥2:28-29; 弗6:18

2020大多市粵語培靈會

「愚拙」的福音 ?

講員:李思敬博士 (中國神學研究院院長)

Updates 最新消息

Word from Wes

大選來啦! 主內各位教牧同工:

正當美國總統選舉進行得如火如荼,今年我們同工團契的選舉正好幾乎就在同時:美國的選舉雖然早一天,但恐怕結果無法當天決定,主要是受疫情影響,無法像過去那樣正常到投票所當場投票。我們也一樣,幸好有Kelvin馮耀宗傳道幫我們設計通過網路投票,因今次在網上投票,需預先安排點票程序,經職員會同意,委任不會續任的 Judy蔡家愉傳道及Nelly張周翠嫻姊妹負責監票。我們今年是「同額選舉」,提名八位選八位,若有人得票率達不到50%,算是落選,將另行提名。所以仍維持兩輪投票,只是不必等第一輪結果出爐,可以同時進行第二輪選舉主席:除了劉家山牧師和Teresa湯邱佩華傳道第一次進職員會以外,其他六位都曾經在職員會服事,也都是目前正在教會負責牧養的牧師/傳道,符合被選任主席的資格: 陳訓民牧師、鍾伯文牧師、馮耀宗傳道、曾炳海牧師、李靖波牧師和張振裕牧師。懇請大家用禱告的心選出您心目中理想的人選,即日起就可開始投票(如有問題,可直接找Kelvin馮耀宗傳道或Judy蔡家愉傳道)截止時間是下週三(十一月四日)上午十時半。希望這次新的嚐試能順利,結果將由Judy蔡家愉傳道公告,當日聚會活動則由陳訓民牧師負責。(過去都邀請培靈會講員分享)今年由於疫情限制連培靈會都只能在網上進行,請國粵語同工們鼓勵大家踴躍參加。十二月份聖誕聚會恐怕無法聚餐,但我們仍爭取國粵英語三個語言組能一年至少一次難得聯合一起慶祝。至於如何通過網上聯合聚會的技術問題和內容仍在研究中,盼望這是教會一年的重大節慶之一,我們能以歡欣感恩的心來慶祝疫情中的聖誕節。

培靈會在即、疫情未退、未來還有很多挑戰,十一月聚會讓我們同來同心禱告。

感謝王健安博士百忙中特來同工團契分享有關牧者身心靈健康(well being)的主題叫「牧者心聲」。很可惜出席人數並不多,不知是否大家太忙或覺得沒有必要去探討什麼牧者「身心靈健康」。

除了在我們當中分享,王博士還設計了問卷調查加國華人教會牧者的身心靈狀況,不但能幫助我們鳥瞰整個加國華人教會牧者的概況,更要緊的是當您回答問卷題目時,可能也會提醒我們檢視身心靈自我照顧的光景,有那些地方是過去忽略的。鼓勵大家花點時間參與這個調查,或許能找到對自己本身,對教會有幫助的想法,也讓神的國度得榮耀。(詳情)

COVID-19 - Church reopening

Latest guidelines for Place of Worships from Ontario Ministry of Health and other health region sectors.

https://web.tcemf.org/covid19

TCEMF 國粵語同工


Whatsapp資訊群組

同工團契職員會決定重新開啟國、粵語兩個語言的 WhatsApp 群組,國語組由李靖波牧師和張振裕牧師負責管理,粵語組的新群組則由朱素英傳道和馮耀宗傳道負責管理。

新群組以同工團契「資訊」為群的功能,旨於方便同工團契向各教牧發放同工團契的消息或彼此交流大多市教會/機構聚會訊息。新開設的 WhatsApp 群後,請大家重新登入;基於安全起見,凡於同工通訊錄中的同工皆可以Google Form形式註冊,各語言組負責人會把已註冊的電話號碼加進群組之中。

(詳情)


Upcoming meeting 下次聚會:

Wednesday Dec 2nd, 2020 10am
十二月二日 (星期三) 早上十時正

Copyright © TCEMF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