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nto Chinese Evangelical Ministerial Fellowship

多倫多華人福音教牧同工團契 

Upcoming meeting 下次聚會: 

Wednesday Apr 3rd, 2024 @ 10am
日期:四月三日 (星期三) 早上十時正

Meeting Venue 聚會地點:
士嘉堡華人浸信會 Scarborough Chinese Baptist Church
3223 Kennedy Rd, Scarborough, ON M1V 4Y1

Updates 最新消息

國語佈道會2024

Mandarin EM2024

大多市國語佈道會「絕望中的希望」,2024年5月24-26日 (週五至週日)晚上7:30於多倫多華人基督教會TCCC舉行,講員為劉志雄長老。並設同步直播供偏遠的教會登記參與,詳情請參閱大會網頁: https://web.tcemf.org/em2024m 

敬請各牧長預留時間,並鼓勵弟兄姐妹同心為講員、各籌備項目、個人生活見證、和福音對象禱告。

粵語福音聚會2024

Cantonese EM2024 

隨著近年因香港來的人口增加所帶動的福音機會,華人基督傳道聯會(ACEM)與多倫多華人福音教牧同工團契(TCEMF)將聯合主辦大多巿粵語福音聚會「移加遇見祢 I CAN See You」,日期為2024年7月5-7日,講員是來自香港的陳恩明牧師,三晚聚會將順序在下列教會舉行(北約華人浸信會NYCBC,多倫多華人基督教會TCCC,城北華人基督教會RHCCC)。


三晚福音聚會的主要對象是從香港來到多倫多的朋友,為預備人心,大會計劃拍攝微電影(每月發放一段,用個別專題引發思考信仰,預備人心接受福音),描述信徒從香港到加拿大過程中,及到步後所面對的各種困難挑戰,如何經歷神的奇妙真實。如貴教會或弟兄姐妹中有新到步的信徒有此類經歷的,請鼓勵他們與大會的製作部聯絡和分享,好讓大會能有真實個案作依據拍攝,查詢或願意參與者,請於12月底前與Michael Ip(647-298-8038)聯絡。

敬請為這次福音活動的籌備及舉行懇切禱告,並求主將得救的人加給眾教會。

supporting us 奉獻支持

謝謝您對多倫多華人福音教牧同工團契的支持,我們衷心向主獻上感恩。今年 (2024) 同工團契的開支預算為加幣$60,000,用作團契運作、佈道會、培靈會及社關等。多謝各教會及信徒的愛心奉獻。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to TCEMF.  Our budget this year (2024) for TCEMF is approximately CAD$60,000.  This is for our operations, evangelical meetings, revival meetings and social concern.  We give thanks to God for your kind offering. 

Copyright ©  TCEMF 2023